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懒死我算了

sansejinweicengkaif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7篇文章,7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懒死我算了

懒死我算了

 

(神罗兰)舔狗,一无所有

温馨向的文,大概是想看平平淡淡的小两口过日子,写的很ooc,很寡淡,现pa,神罗兰非自愿同居中,感谢伊伊陪我聊梗


新晋的大学生神威,根正苗红的五好少年,终于迈入成年人禁忌的一步,打开ps4游戏机开始玩起黄油游戏。

月光很美好,空气很美好,能有游戏玩好上加好,唯一的瑕疵大概就是本应该是独居屋里莫名其妙又多塞一个人,好在虽然两个人认识的时间不长,但彼此知根知底,在同一个学校你追我赶的单方面被调戏到食堂同一桌吃饭又到睡同一张床,给那个人撞见玩十八禁游戏也无伤大雅。楼上的灰鸦社团甚至怀疑他们是在恋爱,这还不算什么巨大的解释不清的误会,神威迷惑为什么连住隔壁的库洛姆会长都觉着他和这个叫罗兰的关系绝对不一般。

起因不过是几个社团矛盾升级到升格者社团恶意挑衅,在妮娅女士的课堂上升格者成员之一的罗兰照例先逗弄的神威,不知后面发生了什么神威就暴露出租住的公寓地址。

最后善良的神威一回家就在家门口看见熟悉的面庞,完美的独居屋遭到魔王无情霸占,就像rpg游戏里公主不是给魔王掳走而是魔王看中她城堡强行征用,还得照顾被她伤到心的魔王,不对,突击鹰社团全员猛男,招牌大神威岂能是柔弱公主,起码也是猛男骑士团中的猛男骑士,但给霸占城堡这点上是不变的啊。

尽管在一起住了半个月,神威依旧充满了怨念,而此时神威一切的怨念之源还在狭小的卫生间洗澡,水声扰的他有点心绪不宁。不出神威预料罗兰照例缺心眼似的裹着浴巾就出来晃悠,突击鹰的猛男在心里抱怨这满地的水还得重新拖,等到造成家务重担加重的罪魁祸首湿漉漉的坐在自己腿上时神威第一反应突然从衣服又得重新洗转变为今天罗兰身上味道有点不一般,疑惑的提出不像他都觉着有点奇怪的问题。

“今天沐浴露什么味?”

“薄荷,辣哭你”,刚入春气温总是微凉,罗兰毫不客气的靠近自己看中的免费人肉沙包兼暖炉,漫不经心回答了依旧直男百分百的提问。

放热型沙包下意识调整下姿势让对方靠的舒服些,手上游戏进度也不落下。“为什么要用薄荷,玫瑰味它不香吗。”

“玫瑰好俗,腿放平点,坐着不舒服”,罗兰的目光给吸引到游戏机的画面上,现充如他一直好奇这小小电子机器为何如此诱人,能让某些憨憨看它的时间比看自己还长,特别是古早的画风让他忍不住吐槽:“这个游戏女主还没有你上次在大礼堂穿裙子好看。”

“可是玫瑰好闻啊!”提及到游戏神威的兴趣值立马给加上三个点,思考了会儿罗兰说的可攻略角色是谁后,毫不留情的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呛了对方,比起来奇怪的腻歪的讨论沐浴露,这才是他们正常的相处方式,想到这些神威带着一点得意的语调说:“你毛病真多,我还没怪你挡着屏幕呢。这个吗?我觉得还好,比起外貌性格也很重要嘛。”

调侃互怼方面罗兰可能会让神威抢的先机,但绝对不会输,“性格...和你隔壁那位事事都要操心的男妈妈真像。”

“喂喂,你确定要当着我的面吐槽库洛姆会长吗?”不甘心的小神威在抱歉拉无辜会长下水后随即换了个只关于罗兰的话题,没错,他玩游戏的原动力,绝对能够让对方哑口无言的事情。

“你看,这个这个,喔!是恶役角色啊!银头发红眼睛可是恶役的标准配置,你看她是不是有点眼熟,黑心嘴臭还总是摆出一副全天下我最厉害的模样,我都快怀疑她是不是以你为原型了”

“首先,那副是特殊美瞳还是露娜小姐送的,艺术家不刷酷人生会落下缺憾,其次,你不要以为我不玩游戏就不知道,外冰山里温柔这种王道角色都放过而挑战最高难度,不担心游戏重档个几百次?最后...你该减肥了,要不然只会是悲伤配角,虽然我喜欢没有人爱的小可怜虫。”慢条斯理罗列完自己的话,罗兰依旧保持微笑,只不过下手的力度加重些,狠狠捏了神威的一把大腿肉。

“真男人就该挑战最高难……痛痛痛痛痛痛!知不知道什么叫开玩笑,你还真下狠手啊。这绝对是诬陷!我可是健身房的钻石vip,一直保持着锻炼身体的习惯好不好,该减肥的是你吧,天天蹲在升格者社团连动都不动,你们社团活动就是原地冥想吗?”

神威在痛呼之余终于从游戏手柄上腾出一只手搂紧对方的腰,似乎是嫌弃炸起来的银发阻挡视线,干脆把下颔抵在对方肩头单手操作着手柄。“你看你看,又是对话选项诶。“不要再作恶了,跟我离开这里吧”,“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只要您愿意,我可以背叛王女,成为您的利剑”——什么乱七八糟的选项啊,他不知道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吗?”

“虽然现实中舔狗一无所有,但游戏里只要有亚撒西属性就能百试百灵。”在看神威边揭升格者老底边推进关卡时,绝不吃亏的罗兰意识到一个了不得的事,甚至让他不再通过掐腿肉就行报复打击,毕竟硬邦邦的大腿手感真的不佳,远没有心理打击来的有效,罗兰带着一分自信三分同情六分可怜的语调无情说出既定的事实:“小可怜,别是连玩这种游戏都是第一次,你的性教育果然停留在打啵就会怀孕的阶段。”

“谁说的,我好歹看过爱情动作片,没做过不等于不知道”,神威仓促的说出,虽然这样的解释似乎也许可能大概很苍白。

“是什么文艺片啊,最后男女主拉上手没有?”乘胜追击的罗兰不忘记送给人一个最标准的礼节性笑容。

游戏中节节败退,现实中还被针对,神威嚣张气焰被秒灭,被戳到痛处自己先闹了个大红脸。凭着现有的词汇储备根本搜刮不到反驳的话语,不甘示弱又无可奈何。简单的思考回路干脆把怨气全都倾注在行动里,两指轻轻捏住罗兰下颔,低头就冲着微微勾起的嘴角亲了上去。

现充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懒死我算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懒死我算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