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死我算了

月球人,咕哒子厨,杂食杂到天际。fgo除拉二妮菲闪恩都可以,fe单推太阳主从。

【剑三】【羊花羊】青青子衿(二)

前言:我特想叫墨花的成长日记或者万花切开黑乎乎,赶鹿什么的算我脱装备脱个干净的锅,今天还是要去刷美人图来拓外观,衣服有了,松鼠有了,笛子有了,可人真的不在了。这篇没有车,下面也没有,两个都还是正太呢

万花谷一向以遗世独立,包容万象而出名,墨子矜深深折服这点风采,连边收拾东西边听那位袖子断的破破烂烂的风青轮师兄大肆读情书秀恩爱都显得那么顺眼。

“执笔护剑,生死不离”风大夫的语调认真而严谨,“只愿与君相伴,从天光乍破到暮雪白头”。

这场景,不由得让某些未成年的小花感叹:恋爱使人进步,而万恶的考核制度使人落后,特别是马上万花弟子出谷前都得经历的各种磨炼以及天工之试。

“风师兄,我出发啦。”小万花打点好一切,背着包裹道别

“祝你成功。”风青轮这时才反应回来回答。

远方飘来一句:“不成功我在聋哑村漂亮小姐姐怀里去世,算牡丹花下死。”

“孺子不可教也”,这回,风大夫只能连连叹气,痛惜是不是自己教育出了差错。

小万花坐着雕溜到落星湖,还没听自家“活人不医”的大师兄教导完,就从一干弟子中偷跑去他最喜欢美人宇晴姐姐那边,明着说借裴元大师兄名义关照,实际上不过只想看花吃糖

花圣宇晴一筹莫展的立于屋前,三月明杏,五月艳桃都比不得她半点风采,头发不短,见识也不长的小万花想:美人就是美人,眉头皱起的样子恰若西子,让众人怜惜甘愿赴汤蹈火。

“杏林门下墨子矜,受大师兄之托来访,不知花圣可有嘱托。”发愣过后,他还得尽力装出正经模样说明来意

“你是裴叔叔派来陪我的?真是可爱的小家伙呢,人如其名。”宇晴见着访客心情愉悦,方才的忧虑也一扫而空,直言让她烦心事儿。“到没什么大事,呦呦鹿鸣,食野之苹,但那些鹿儿实在太恼人,你可帮忙把它们赶到山坡?”

这活泼可人的姑娘又歪头想了想,补充一句“千万不能伤着鹿儿,要耐心”

得了美人号令的子矜溜达鹿群才犯了难,拿笔一运气鹿群乱窜,衣服厚重大袖子很不方便跑来跑去,想着四处没人花圣又见不着,直接脱的只剩个下裤方便赶鹿

“鹿大爷,行行好,挪一步。”不通兽语的他还是絮絮叨叨个不停,怕打鹿臀时望着鹿尾巴,突然想着纯阳那个沈小道长道袍后的绒球,下意识说出大不敬的话“软绵绵,不知道哪个手感更好?”

墨子矜日后回想,觉着最尴尬的见面方式他和沈云清都遭遇一遍,而且一次更比一次难堪,乃至最后战场相见也显得是平常。

评论(3)

热度(9)